賈博索尼亞的紅色天空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來自同樣被題目搞煩的姐

 

1.今天穿什么颜色的鞋子?
黃色的拖鞋

2.你相信真愛嗎?
信啊囧

3.孤独无助时会干嘛?
說不准= =bbb,一般是找人說話但是說的是別的話題。

4.如果突然中了500w的大獎,你會做什麼
很沒創意地第一個反應是存起來orz

5.如果你登記結婚,能接受沒有訂婚,沒有婚禮,沒有喜宴,沒有婚紗照麼?
完全ok~

6.一個人時喜歡做的事?
玩~~

7.如果你是女生能夠接受比自己年齡小的男朋友嗎?男生相反,能夠接受比自己年龄大的女朋友吗?
我還是比較看重心智(捋鬍子

8.你喜歡什麼樣的房子?
真是衣食住行的問卷= =。房子我到是無所謂。住的舒服就行。顏色清淡一些吧還是。

9.将来想做什么职业?
我好像已經不在意職業的問題了- =

10.什么事情最能给你带来安全感?
抱著棉被~~

11.如果生活可以選擇,你會重新來過嗎?
想= =

12.覺得有朋友或親人足夠認識你自己麼?
有吧囧~現在越來越覺得自己都不夠認識自己了。

13.你会选择一段没有爱情的婚姻吗?
死也不會

14.喜欢点你的人吗?
=v=

15.你的初戀結婚了,希望你做司儀,你會怎麼辦?
初戀是誰來著??(撓頭

16.口头禅是什么?
囧,我靠,嘛玩

17.如果一个人不喜欢你了,你还会爱着她吗?
在找到下一個愛的人之前應該會吧囧~

18.現在的婚姻大都不能長久,有沒有考慮過不結婚?
目前不想結= =,別老繞著結婚問題+1

19.喜歡哪類异性
這還用說明么么么么么~~~

20.会成全他人吗?
絕·對·不·會,憑什麽我倒霉別人幸福啊~口胡,不如咱們一起不幸吧

21.你現在快樂嗎?
無表情中


22.會因為父母反對而和自己的戀人分手吗?
離家出走也不分手= =!

23.现在钱包里有多少¥?
200多貌似。另外這問卷的題真的是…………一個比一個俗- -

24.你会日久生情嗎?
第一印象最重要

25.你能接受自己的朋友是同性戀嗎?
能,且很正常,但是別太過分。
像某個孩子的朋友那樣在一個有好幾十桌的大廳火鍋店里摟摟抱抱相互調情。要不要這么丟人,你們自己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也要為同桌的朋友考慮一下,練普通的那女情侶都會遭人側目更別提同性戀了。畢竟這是與社會常識相悖的,不要自卑的同時也別當成光榮,當成時尚,當成與眾不同。就因為這種不正常的心裡造就了無數的假同性戀,10個里有9個是假的。

26.如果结婚了有孩子了以后才发现自己不爱另一半,你会怎么办?
出這題的誰啊- -,生了孩子才發現不愛另一半?你腦子進水了吧,不愛還膩乎一起做啥。這神經未免也太大條了點。

27.有什么好看的电影或偶像剧推荐?
偶像劇?咱能不這么婦女之友么?電影的話……以前看的《香水》強推一下,最近看的《瘋狂賽車》和《理髮師陶》也不錯。近期看電影比較多。。看亂掉了都

28.想不想和發郵件給你的人一起吃個便饭。
我們經常一起吃便飯~

29.如果有需要,你会和讨厌的人称为朋友吗?
絕對不會= =

30.如果可以選擇,你想永遠保持在人生的哪個階段?
19或20

31.你最近最想做什麽事呢?
很多要做的。。都提不起勁來。自從終止美國時間以後就干啥啥無力了orz。
白天沒激情啊啊!!

32.有一天有人对你说:其实我是你的分身! 你会怎样做?
(撐開褲子看了看)難怪我是女的!!!(喂喂喂

33.最想上那里去旅行?
海邊~

34.貓/狗/鳥/倉鼠/魚更喜歡哪一類?
獅子。(堅決)
貓科大好

======================================

傳題免了。
題外一下,好久沒做這么不來勁的題目了。充斥了無聊八卦女的“錢、房子、男人”類話題。
就不能想點別的么。就算不是跟這類話題有關的也無聊的要命。像什麽去哪旅行啊~偶像劇啊~,我在寫同學錄么啊啊啊???真是乾燥的人生= =。(真慶幸沒問啥“你最喜歡什麽牌子的衣服化妝品”啥的。。
婦女之友八卦接力再見。

第25题……默……这套题目真的很妇女,下次有好玩的记得点我
觉得好玩就自取咯~~~我向来懒得传,好玩就拿去做
…………你又羞澀了是麽XD
什么~我没听见(喂
五一放假回天津,去找你玩?
囧……才看到orz
...我們缺乏聯繫。。。你知道我手機換號了吧。。。
我手机坏掉很多年囧~





  
NEW / TOP / OLD

  Material by A Trial Product's 素材置き場  Designed by MACAREO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