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博索尼亞的紅色天空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個哥們(和他朋友聯合)做的,以前是同事現在是朋友,是唯一一位還在聯繫的同事了。
這小子(比我大XD)平時當面很弱氣,甚至逆來順受,但是在看不見他人的地方悶頭寫的東西總帶那么一股痞氣,十足的70后和80后交界的感覺。
哥們叫我“sama”,曾經幫過我不少忙,小推介下作為感謝~XD(死)
原文地址
http://hangdoc.spaces.live.com/blog/cns!244C2BD19D43D09B!510.entry

我說兄弟你不能換個blog么……每次看msnblog我就犯觸,太卡了。

=================

對我來說沒有共同愛好的友情是比較難以維持的。但是如果能繼續的話就是那種十年不見也可無話不談的關係。

再加上我這人平時說話比較刻薄不親切,認人又比較刁鉆,能有很多朋友實屬不易~XD

至此姐姐一只(喂),親人一個,同學一名,同事一位,戰友甚多,足以稱為大功告成\(^o^)/。

俺耐你們每一個~(ˇˍ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嗯……一張乎乎的達克……













设置了PB~可以传大图了~=v=



來自床姐=v=
=================

01.都在幾點睡?
沒準……一般之前醒了20小時左右就要準備睡了

02.睡覺都穿什麼?
不穿!(????????????

03.睡前會做什麼?
上個廁所,喝一小口水,然後看書看到睜不開眼。

04.床是什麼顏色?
(扭頭)現在是白格子。


05.床上擺些什麼?
棉被(夏天也……),枕頭,一對的書……

0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最美好!

0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一般沒有,聽音樂都是要睡一小會就要起床的情況,當做持續噪音讓自己睡不踏實,但是往往一睡下就起不來了orz

0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隨機播放~

0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一般都看書,想東西就睡不著了啊囧

10.都在想什麼?
往上面看……(指

11.睡不著你會?
起來玩電腦!(毆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繼續玩電腦!(喂喂喂喂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某同學吧(摸下巴
但是我午夜12點不睡覺啊……中午12點的話肯定是我媽= =

14.會開燈睡覺嗎?
請看“聽音樂睡覺一題”,同一原理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地震了!!!??!!”然後找衣服……(參考第2題)
不過我懷疑真有時間找衣服么。。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樓下夫妻又吵架了(翻身繼續睡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電話聲!

19.你睡得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父:“小孩!你的電話!”(跪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起來接電話……(再跪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經常做囧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很多印象深刻的……
最久的一件是小學時夢到被野人樣的大腳獸追逐
最近的一件是夢到我全家被蜥蜴大小的鱷魚滅門orz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死也不要做噩夢!!!!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現在好像慢慢習慣一個人睡了囧(答非所問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貓~~~~~~~(笑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醒來之後從來沒注意過自己是否抱著東西。。。有的畫應該是棉被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稍微硬一點的,木板上有很多墊子那種,睡完渾身舒爽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煩躁地起床吃飯orz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勞資今年24歲,找個別人騙吧~

30.最想去哪睡覺?
海邊別墅~~~~

31.睡相好看嗎?
我怎么知道!?(凶惡狀

32.有說過夢話嗎?
印象里有一次睡覺時候笑,竟然把自己笑醒了……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裏?
除了地上還能去哪orz睡到桌子上?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美夢醒了太失落,噩夢太嚇人……我能選擇不做夢安穩低睡一覺么……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拉~~~~~呀~~~~~~(天音:你就不能文明點么……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當然是困的時候

38.有在家裏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當然~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住朋友家

40.跟誰一起睡咧?
房主(喂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我一般睡到自然醒(叉腰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開電腦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其實一般晚上醒的時候都是不太舒服的。。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我是美國時間~(^o^)/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得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我頭髮每天都很像鳥巢(ˇˍˇ)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我每天30小時,請自行推算

47.有床的習慣嗎?
睡到自然醒哦也~(再叉腰

48.有起床氣嗎?
沒睡醒被叫起來(比如電話)就一肚子的火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棉被(何?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自取=w=


菊花叔點的西諾和蝴蝶,同樣SAI實驗品。
----------

我是不是真應該把TAG改成『經常都會畫圖』了……?

傻娜討的一張dnf的圖。本來是找我要的線稿,畫完自己拿來練手上色了。
練習厚涂失敗~XD還差點被這一身紅衣服扎瞎……太刺眼了= =||||||然后還是在極度困倦中畫的,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畫什么了orz(帽子還畫錯了/跪

------------------------------------

正好畫些別的轉換一下,不然一直pso真要審美疲勞囧。

SAI持續上手中。

-----------------------------------
實在懶得再添點啥,可是總覺得交這么一張大白背景有些沒誠意于是胡亂偷懶加了個背景色,于是請入內觀看↓↓↓


畫完了哦也~~~~
為什么非得是妞……(跪


好了休息…

7叔(喂)找我討的一張raml。
一邊別扭的吼叫著對軍嫂沒愛一邊畫。因為沒有畫奶媽時的流暢感,就一邊開著服裝截圖一邊畫,結果反而越來越細了……
多少年沒這么正經的畫線稿了囧囧囧???
因為細節多的過頭結果再上色估計得用賽露露風了吧orz
平時避開的mag和武器這回也畫了……
-----------------------------
有筆真好!姐我愛你!(滾
每天都有畫=w=


2個半小時。
手疼死了………………orz
RPG無能的我靠著對pso的愛,終于把ps4給通了。
踩地雷式遇敵和超大迷宮真是點中了我的死穴。中途好幾次都想翻桌無奈桌子太重翻不起來(喂
等畫完之后發現我忘記畫某個村里的企鵝了orz……

萊娜死去的情節看的我眼淚嘩嘩的。
芙蕾娜跟在隊伍后面一搖一晃的行走姿勢真是可愛的讓人撓墻。
法倫你是后期唯一支持我繼續下去的動力啊啊!!
魯迪和法爾你們倆到底在什么地方萌生的愛意???!?
拉吉亞爺爺你很丑但是你很牛X。
其他三人你們叫什么名字來著??(喂喂

我終于又通了一個RPG!!(對天大吼
咱不是科班出身這圖再怎么折騰也是個偽素描啊orz
就只記得怎么排調子,單純魔法陣還好可到了結構復雜的地方就撓墻了……

功底是啥!?有愛有feel就行了!!細節不用在意……(逃避狀



顏色很像外幣……(跪
板娘換了一個又一個,最終發現我還是長情啊~~(茶
第一個認真想創造的角色,或者說孩子XD?
雖然過去很多年了,雖然現在看來外型毫無特點,我還是對她有割舍不掉的愛啊=w=
畢竟是在我對畫畫最有愛的年代一直陪伴我過來的。
練習畫各種各樣的頭發,各種各樣的衣服,各種各樣的動作。她便是永遠不變的主角。
可惜即使許多年過去了這孩子也沒有個名字啊=w=|||
于是今天我終于給她正名了!!

---------------------------------------------------------


姓名:雅唯
性別:女
生日:8月23日
星座:處女座
血型:O
身高:167cm
體重:53kg
三圍:90 68 93
發色:橙
瞳色:藍
職業:rk專屬平面模特

---------------------------------------------------------

(原來我在那么多年前就對橙發藍眼有愛了啊orz
TOP

  Material by A Trial Product's 素材置き場  Designed by MACAREO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