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博索尼亞的紅色天空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阿嚏!!!!
感冒了= =/

大年三十起床嗓子就開始不舒服,咳啊咳的,到夜里開始發燒……于是今年從初一到初三一直在發燒orz。
初二姐拉我去看病,當時只是嗓子不舒服,回家之后轉成了重感冒癥狀orz
這兩天完全在噴嚏鼻涕咳嗽發抖中度過……

(半夜起來WC,結果睡不著了,更新完日記再爬去睡= =)

從圣誕節前幾日開始病,到現在就沒斷過。
上個月不舒服的時候姐送來了psp給我玩locoroco2。
哎呦雖然有愛,但是2代這難度啊……………………真是比1上漲了不少(結果我竟然比1代通的還好||||)。當時就和姐有共同的預感:patapon2也會很難!!

這回姐又送來了psp。于是patapon2開始……
但是……難度………………說真的好微妙。

被生命樹(?)的設計震撼到了,竟然多出那么多patapon的種類可以升級,而且生命樹菜單的音樂啊音效啊,配起來,100%圖騰感又剛好戳到我萌穴。
估摸著有精力的話多刷些材料把所有的patapon生命樹都升滿。



結果偶然間我才注意到……每個patapon的每個種類又可以單獨升級n次。(從網上查攻略貌似是10級……
于是本來就已海量的材料要加幾十倍才叫升完(當然不全升也行……但是我的完美主義……
頂級三賢人(胡說)還是要的5級材料。

于是……

放棄升級直接通關吧60%
再努力看看,至少每個兵種升滿1個。30%
刷下去好了……10%


……幾何長oh no……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麥蜀黍參軍前的餞別禮。
軍中注意身體~~~(揮手絹

【戦国無双選択バトン】
(戰國無雙選擇接力)

你是一位武者。

■清晨的鍛煉!你要選誰當你的對手呢?

1「私で良ければ。」(如果我可以的話…)微笑着,從一早就很爽朗的幸村。
2「ハッハァ!怪我しても知らないぜ?」(哈哈!受傷了可別怪我?)可能的話還請手下留情,慶次。
3「じゃあ、俺が勝ったら付き合ってくれよ?」(那好,我贏了的話你要陪我哦?)趁機告白?孫市。
4「立花に負けはない!」(立花家絕不會輸!)一大早就很勇猛…頭髮翹起來了哦…?千代。

2.=w=,這風格十分喜歡(啥
當然3是我絕對絕對不會選的XD


-------------------------

■中午!想吃誰做的午飯?

1「残したらお仕置きだよ!」(剩飯要受罰哦!)剩飯太可惜了!家庭的味道,寧寧。
2「ま、味はわかりませんけどね。」(哈哈,我可不保證味道怎麽樣。)莫名適合烹飪的感覺,左近。
3「……クク…」(………呵呵…)…這是生的吧……?野生的小太郎。
4「…食…」(…吃…)做飯也沒問題?認真嚴謹,半藏。

4…………………………別笑,我也不知道為什么……這說話方式太萌了(何?
其實2,說實話我更希望左近坐那等我做= =|||


-------------------------

■一天的勤務終于結束了!和誰出去逛逛呢?

1「あぁ、調度良い所に…」(啊,你來得正好。)笑容禮貌,但突然就把工作交給你做…光秀。
2「馬鹿め!わしと町に行くぞっ!」(你這笨蛋!和我到街上去逛逛!)什麽時候定下來的!?蠻的政宗。
3「町に行くのか?わらわも行くぞ!……で、何をしに行くのじゃ?」(要到街上去嗎?我也一起去!……不過,要去幹什麽呢?)至今搞不清狀況,葛拉西婭(ガラシャ)。
4「私も宜しいんですか?」(我也一起去嗎?)受到你的邀請后,開心微笑的蘭丸。

4!!!!其他不做他想- -
先聲明我不是喜歡蘭丸囧
2和3,啊哈哈死也不會選,快算了吧


-------------------------

■夜晚……?

1「お前も眠れないのか…?…フッ、俺と同じだな」(你睡不着嗎…?…呵,和我一樣。)溫柔的微笑,凝視着你的元親。
2「にゃは~ん」(呀~哈~)發現月夜下的舞者,女忍。
3「そんな所にいては…風邪をひくぞ…」(呆在那種地方…會感冒的…)掩飾着顯而易見的害羞,靠近你將你抱緊,三成。
4「オンベイシラマンダヤソワカ…」(*毗沙門天真言)什麽!?幽靈…?!啊,原來是謙信。

1!!!!然后是3XD(沒玩上orochi2的我對元親有異樣執念
其實也很想試試4XD……2就……女忍你好女忍再見。


------------------------
■辛苦了。請傳遞給其他喜歡戰國無雙的人吧。
恩?能點的都被傳了吧?pass咯。

配佈元:戦国無双deバトン!

---------------------------------------------

無雙接力棒
三國、戰國無雙的接力。

只了解其中一個遊戲也不要緊。
沒問最多選擇兩個回答。

來吧!




1.如果去旅行,選擇跟隨哪方勢力?
A.魏 B.呉 C.蜀 D.その他
E.武田軍 F.上杉軍 G.織田軍
H.豊臣軍 I.伊達軍 J.徳川軍
K.浅井軍 L.雑賀衆 M.北条軍

D和H,我想隨孟獲軍看夕陽~~看豐臣軍的吵吵鬧鬧~~~
為什么不選A呢?因為是旅行啊╮(╯_╰)╭


2.想做什麽?

A.和夏侯惇一起守夜
B.和甘寧乘船旅行
C.和趙云一起照看孩子
D.和謙信公、信玄公一起飲酒
E.和政宗一起睡午覺
F.和寧寧一起做飯

F!!!=v=,我可能會選別的么???
3.想要摸摸誰的頭以示安慰?

A.宿醉的曹丕
B.因禁火令而情緒低落的陸遜
C.因爲不能呆在諸葛亮身邊而閙彆扭的姜維
D.因爲一點小事吵架后,被阿市無視的長政
E.聽到三成說義之誓太沉重的幸村
F.被揭出“姫若子”時代的元親

E(嚴肅
因為我覺得其他的,根本不值當的安慰,沒什么大不了的事嘛~~


4.想要看到……

A.帶着點不好意思說“笨、笨蛋…”的司馬懿
B.早上起床后低血壓的凌統
C.和人民一起種地的劉備
D.有所請求,低頭說“求求你…”的三成
E.給松風洗澡的慶次
F.出浴的光秀

C!拍照,然后附上標題“你一天是農民一輩子就都是農民”,貼在城墻上(毆
然后是E~~感覺畫出來的畫面會很美=w=(何?


5.誰かに回す?
什么?我沒聽見,再說一次~

前兩天同學領養了一只英短貓,今天到她家去看了,好可愛!1
很粘人也很溫順。極品帥哥一只!(拇指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支持她養貓,她是比較心血來潮型,我都不知道幫她擦了多少回屁股了。希望這只能好好對待吧……

接下來要說的才是重點。

去溜達了一個貓咪領養的網站,對于領養孤貓的主人有一條規定就是“要做絕育”。
我愕然了……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給貓咪做絕育似乎已經成為很正當的事了。
理由無非是讓貓更乖,主人更省心,減少出走幾率,減少麻煩。后來更有甚者什么專家跳出來說可以預防貓的生殖疾病。

真的不解呢。

至少從我的思維來說,絕育是十分十分不人道的。
不管是人也好,動物也好,繁衍下一代都是十分神圣的。在新的生命降臨的瞬間,至少母親的一生變得完整。僅僅因為怕給人類帶來麻煩就要剝奪它們的權利么?

家中養過一只母貓咪咪,那時候我當然還不懂什么絕育,咪咪跑出去一個星期左右回來了,不久肚子就大了起來。幾個月后的某一天,我在老爸給它做的產床里看到它和它的三個寶寶。小家伙們并排趴在一起吃奶,咪咪抬起頭來看看我,“喵”的叫了一聲,好像在向我邀功的說:“看,我生了三個孩子。”雖然它現在已經不知去向,但是它當時的表情我會記得一輩子,至少那時我見證了一個母親的幸福。

不可否認因為貓咪發情而走失的有很多,但是這真的是造成流浪貓大量長的根本么?
更多的還是不負責的主人把貓丟掉而造成的吧……如果沒有給貓咪幸福的覺悟的話那么根本就不要養。要知道,它是生命,而不是擺在櫥窗里的絨毛玩具。因為很喜歡就草率的帶回家,然后發覺和想象中不一樣,麻煩一點淘氣一點就把它們丟掉。于是我可以頂著雷不負責任的說,有些流浪貓甚至比在一些主人家中生活得要更幸福。當然,我并不是希望它們都在外面流浪,也想它們有一個溫暖的家。

換位思考一下,人類中也有無數的婚外情,性犯罪,私生子也有很多。那么為了家庭的幸福,社會的安定,是否要人類也全部絕育呢?好吧為了人類能夠繁衍下去生一個孩子之后女人請自覺摘除子宮,男人請自覺閹割。
此時那些主張貓咪絕育的人可否有這樣的魄力去解決自己的“禍根”?

還有一些人說動物的性行為和人類不一樣,人類是理性的。
我笑了,真的么……?人真的理性的話社會上怎么會有那么多的風月場所。
理性的人類尚且如此,動物只是單純的繁衍后代怎么就不可以了?

又有人說人類可以自主選擇有效的避孕措施。
說這話的人是否知道不管任何避孕措施對女性都是有害的,連安全套都是。況且任何的避孕手段都不是100%有效。那時呢?為了避免麻煩而扼殺新的生命?不如從一開始就果斷的絕育吧。就像你們對動物那樣。

男人我不是很清楚,至少很多女人因為癌癥摘除了子宮之后,明顯比同齡女人衰老的更快,性格也會改變。同樣都是哺乳動物,會使人走下坡路的事怎么對貓就是幸福呢?

“專家”們一邊說絕育之后的貓咪性格不會改變一邊又說絕育后貓咪會對主人更親近。真是自相矛盾啊……對主人更親近那不就是明顯的改變性格么?只不過因為這在人類的眼中是好的是正面的,就默認甚至嘉許它的存在?人類,你敢自我意識更重一些么?

轉回來說“專家”們的另一個觀點:不做絕育的貓咪患生殖系統疾病的幾率會更高。

如果貓咪生殖系統得病了,那么不得不切除生殖腺體是無可奈何的,但是畢竟得病只是一個概率,并不是它真的就一定會得。如果因為怕得病而把一只本會一生健康的貓咪絕育…………
敢問人類會因為怕得生殖系統疾病而揮刀自宮呢??有效的抑制艾滋病和性病的擴散是不是就應該將人類全部絕育呢??說更嚴重一些,但凡是性接觸就會讓女性或多或少染上婦科病,至少80%的女性是有大大小小的婦科炎癥的。貓咪得病的幾率遠小于這個數字還都被“善良”的人們無情的閹割。人們,請你們更善良一些,為了女性的健康,全部閹割掉吧,謝謝。

不想寫了,老實說我十分的氣氛,繼續寫下去難保語氣會變得暴躁。當全世界都認定色是白色的時候,白色就自然而然的變成了色。不管我自己的觀點是色還是白色,我會一直保持著它不變。因為我希望貓咪們能擁有完整的一生。因為我相信貓咪也會擁有自己的感情。

貓咪,當你的主人要帶你去絕育的時候,請果斷的離開他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首先是2008回顧問卷

①2008年、やりたかったことはできた?(想做的事都實現了嗎?)
有!想見神于是見到了!恩……就這么一件想做的……(毆

②2008年1番一緒にいた人は?(最常在一起的人)
哎呀呀回頭看看2008還真是過客來來往往啊(遠目
但是常在一起的肯定是姐。

③2008年、恋愛はどうだった?(戀愛怎麼樣呢)
戀愛時什么?好吃么?

④2008年1番の収穫は?(最大的收穫)
見到了神!!

⑤2008年、何度映画観に行った?特に良かった映画は?(看了幾次電影,覺得特別棒的電影)
電……電腦上看的算么…………本來有次和親人一起看電影的機會,可是實在沒有提得起興趣的片子……
讓我對電影院的美好印象永遠停留在小時候的《獅子王》吧~(為

⑥2008年1番観た番組は?(最常看的電視節目)
恩……先鋒紀實頻道,XX家居頻道,美食XX頻道。沒啥固定的節目,趕上什么就看。
美食XX頻道的一個老外廚師很帥啊~節目也拍的很藝術,應該看的最多的就是那個了。但是節目叫啥啊??????(撓頭

⑦2008年1番聴いた曲は?(最常聽的歌)
world with me
意外地不是神樣的歌啊囧。沒辦法……這歌實在太有實力了,斷斷續續加起來一年至少有1/10的時間都在聽它。對我這個啥都挺的人來說,無法比擬的長情了╮(╯_╰)╭

⑧2008年、「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という特別な人1人を挙げてください。(『認識你真好』請選一個人)
很多人啊~~~一定要選08年認識的人么= =b
姐認識你真好~~(我就不選08年的你能把我怎么樣怎么樣怎么樣XD?

⑨2008年にした1番高価な買い物は?(最貴的東西)
live的門票!!!雖然我現在還沒還上錢……orz

⑩2008年1番の悪事は?(最糟的事)
姐帶我去南京,回去的時候誤算竟然買不到票趕不上上班。
整整一年對我來說都是最糟糕最內疚的=__=

⑪2008年1番嬉しかった事は?(最高興的事)
見神TVT(不許說我貧

⑫2008年1番悲しかった事は?(難過的事)
很多吧,我經常難過。
但是最最難過的莫過于幾年的好友分道揚鑣。

⑬2008年1番怒った事は?(生氣的事)
為什么都不能互相理解一點妥協一點。

⑭2008年1番ハマった事は?(著迷的事)
P……PSOBB………………(誰打我我跟誰急

⑮2008年あなたの1年を漢字で表すと何?(用一個漢字代表你的一年)

⑯2008年12月31日の予定は?(2008年12月31日的預定是)
在家呆著………………orz

⑰旅行行きましたか?(去旅行了嗎)
回婆家算么(啥?

⑱芸能人会いましたか?(有跟藝能人見面嗎)
神樣XDDDDD。JAM哦呵呵呵呵呵呵呵~~~~~

⑲最後に2009年の抱負をここでどうぞ(2009年的抱負)
我想換電腦……然后再見神一次(不滿足的人

⑳2008年を振り返らせたい6人は?(選六個人接棒)
passXDDDD

================================

奇幻問卷

A 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你的名字?
答:跑團么?只有一次。“雅唯·佛羅文”(不許笑- -+

B 你在奇幻角色扮演遊戲中,多用什麼職種?
答:戰士。

C 你理想中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又是想成為什麼職業?
答:我想做牧師………………(喂

D 你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里會是什麽種族呢?
答:人

E 你理想中的種族又是什麽?
答:還是人呢

F 你現實中的職業或科繫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應該接近什麼?
答:全行又全不行,明顯是沒參透規則然后加錯點學亂技能。于是我的職業——廢柴。

G 那么,描述一下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中的你吧。
答:首先我要說她是御姐(死),扮演不投入于是也沒怎么突出特點來。

E 你的生活圈模式,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會形成什麼樣的集團?
答:各自忙自己的,偶爾小聚。感覺好像散伙之后的傭兵團呢。即使很久不見,只要湊在一起還能在酒館盡情歡笑。只不過分別走向岔路各奔前程的各位已經快前進的看不到了,我繼續窩在家里注視著墻上的巨劍。

F 去吧,去找出你的隊友!
答:獨行俠的我……

TOP

  Material by A Trial Product's 素材置き場  Designed by MACAREO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