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博索尼亞的紅色天空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去年的今天失去夢想

去年的今天失去靈魂

去年的今天失去一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年多以前在三木舍看見這個好像斯塔菲的星星的時候就十分想入手。可太貴了,而且那段時期的錢都用在每天送飯和探病上,舍不得買。

現在除了抱著曾經的回憶物不撒手,也沒有什么其他牽掛了,又趕上三木舍所有禮品類全部半價甩賣(好像是要改成賣衣服……orz)。

于是斯塔菲被我抱回了家!>v老爸和鄰居在樓下看到的時候都說:“我以為馱了一袋棒子面……”=_____________________=||||||||||



左邊是姐姐昨天送的大號超萌太鼓XDDDDD
上面的兩個小太鼓也是姐姐送的,用來對比大小=v=||||
后面那星星便是斯塔菲啊啊~~~太可愛了T口T!
再下兩個小物是蘋果味的按摩香和粉紅色筆筒,同樣都是半價時的入手物,又是對比大小用的囧……
亂哄哄,你唱罷來我登臺。


不想早起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數次的賭博過山車……最終7000多點化為0囧……
于是我別扭了(喂


不過ご主人様最終還是換來了啊啊啊啊啊~~~!!!!(安慰物?/抽

puy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VT~粉紅色的史萊姆&波利(胡扯)歡迎你的到來!!!

ご主人様ありがとう!!!!T口T/~
豬,生日快樂。
雖然你可能沒啥心情過這個生日,不過你已經22啦~!
9&5
教練26歲的生日。(別隨便暴露別人年齡!)
祝教練生日快樂~!

轉眼間社里的大伙相識已7年。
雖如曾經一樣歡笑,卻都多了幾絲苦澀與滄桑。

7年后的今天,幾乎每個人都找到了自己的歸宿,而我依舊彷徨著。
過去發生過太多美好的事,讓人目不暇接,也留下了太多的遺憾,足以記一輩子。


未來的路,我該怎樣走……?


blog設置時候忘記改時區,1小時的時間差讓這篇變成了5日囧……
不會忘。
也不可能忘。

曾經珍視的一切不會讓它從我生命中消失。
雖然不再常常提起,但是它也一直在我心中生根發芽,即使它再也不能開出璀璨的花朵……

縱使是假裝堅強,我也在漸漸試著面對自己。
慢慢地找尋自己應該走的路。

夏夜,熟悉的風扇,一杯冰水,波波羅古羅伊斯的歌依舊回響。


唯一不同的,是陪伴我聽歌的,只剩下眼淚。
9個帳號36個角色,共計4000+賭博點。

完敗。



puyo白白~(飛淚花
TOP

  Material by A Trial Product's 素材置き場  Designed by MACAREO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